close

這次香港行 主要是帶媽媽去玩~

所以主打觀光吃吃喝喝行程

這次也是分開訂的自由行行程

訂華航早去晚回機票錢NTD$7500含稅

因為有五個人(姐姐+我+媽媽)

找了很多後~還是有選擇住進之前住過的西城60(60west hotel)

這次是住行政套房!我大大的要稱讚他!!!!!!非常地好&大

價格大概一晚NTD$7500

 

行程快速簡介

Day1: 中上環+九記牛楠(勝香園)+homeless +蘭芳園+逛逛逛+泰昌餅店

Day2: 澳門一日遊(大38+玫瑰堂+議事亭前庭+義順牛奶+新濠天地水舞間表演)

Day3: 蓮香居早餐+尖沙嘴(半島下午茶)+ 星光大道+太平山夜景(蠟像館)

Day4: 添好運早餐+赤柱+銅鑼灣+時代廣場(傷心酸辣粉+新記車仔面+發記甜品)

 

----------------------------------------------------

how to Go...

 

之前有寫過一篇如何到西城60(上環IBIS宜必思酒店 走法一樣喲)

可點下面連結參考~

【 Travel 】香港 - 60西方酒店 教你走 How to go to 60 West Hotel

如果想要知道如何從機場到西城60

有兩種方法 一種是坐機場巴士/一種是做快線搭接駁車(也可搭地鐵一直轉就是了)

way1.

這次我門選擇作機場巴士

(去60west hotel的話 要坐A11)

很簡單~出境後 右手邊有去坐bus的指標 一路走過去

會有左右兩邊都可以搭bus 要選往右邊的斜坡下去~

一路走出門後~右手邊就會有站牌了

下車站名:港澳碼頭(約第四個stop)

車程約30-40分鐘 滿快的(如果不只要在哪下車 其實有LED提示 )

車資也才40港幣 (是不錯的選擇)

way2.

出境後 直走出去就會看到機場快線 做到香港站後 出去就會看到一堆bus跟一堆等車的人

搭乘H1 就可以到IBIS酒店 離西城60大概3分鐘路程~非常快速!也滿方便的囉

 

最後我附上

西城六十的行政套房自己拍的~個人覺得他非常划算~

裡面有一個KING SIZE的床 跟兩張不小的單人床 分散左右兩側~中間則是table跟沙發電視區~

電視還有3台 WIFI都可使用飯店的~只是需要跟櫃台要一下密碼就是了!

一進門 旁邊就有流理台 也有加熱瓶(碗/杯/茶跟咖啡/微波爐)

IMG_6715  

這是中間部分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table區~

IMG_6712  

這是其中一側的king size床~真的超級大!跟之前住的兩人房一樣(可塞三個人都沒問題阿)

IMG_6714  

這是另一側的單人床~這邊還有衣櫃~也有連身鏡~(在旁邊凹凹處~我懶得照了)

IMG_6711  

總而言之 我來兩次西城 都非常滿意~

而且我門住了5個人 飯店人員都沒問也沒怎樣~

完全深得我心~CP很高啦!

btw 到西城60的方式~其實IBIS酒店也是一樣的喲~

因為IBIS跟60 west hotel根本就抄近!

希望有幫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sho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