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暑假走一個自以為環亞的路線

繼6月東京 7月香港 這次8月來個首爾當結尾再美好不過!

今天先寫個行前計劃 這次去4天3夜

按照自己來的慣例 原本想說直接跟旅行社訂....

結果發現8月中 簡直是貴到吐血...(每個都17000起跳~)

加上她悶的時間都太爛了~(我門只有4天 所以想要定超早去抄挽回的)

所以只好發揮省到底的精神

直接上華航官網訂票~最後訂到早上7:45出發 晚上20:35回來的班機

 

住宿我門原本想住在東大門歷史館附近那幾家很紅的但不是太貴就是都沒有三人房

於是又到了AGODA找了超級無敵久 最後選到了地點方便/價格也滿便宜/評價中上的

米色青年旅館Beige Hostel : http://www.hostelbeige.com/

 

機票 :10000+2546(稅金)=12546

住宿:$6954(三晚)(但還有信用卡手續費 因為用美金刷的 但幾十塊我就不詳記了)

這樣平均起來

Total :12546+2318(6954/3人)= 14864

是不是嚇到!瞬間差了3000塊!!!

 


 

 

講完價錢這時就來說一下大概規劃的行程

 

Day1 : am11:00到達仁川-直衝米色放行李 - 韓牛村燒烤 -南大門(大買飾品)-  沿途走至明洞(大買特買大吃啊)- 陳玉華一隻雞(miss so much!!!)

Day2 : 新村辣炒雞(必吃)- 新村一路走到梨大-梨花女子大學晃晃拍拍-弘大(stylenanda必買)- 吃八色燒烤 

Day3 : 樂天超市-清潭洞Black smith - 狹歐亭&羅德奧街 - 新沙洞逛買照(吃beansbins coffee)

Day4 : 梨泰院+三清洞(有空再去惠化站大學路)-回家去~

 

因為實在每個點都想去了~這次點排得滿多的....第1~3天就是狂買路線...

想想因為要退房~也不適合在買太多東西 所以第四天的兩個點比較文藝異國派 雖然也是滿多個性小店的~嘿嘿

 


 

 

最後來介紹如何到米色青年旅館啰!

有兩種方式

1. 一種是搭快線轉地鐵 如果選擇地鐵有兩個站都可以到達A.東大門站(421)B.東廟站(636)

但正常人應該都會選421啦~最方便又是大站

2. 這種方式是我選擇的方式 就是搭機場巴士6002 可直達東大門 下車對面巷子就是了很方便又狠cheap

才10000韓幣 又可以列印優惠券折價一千 很划算~

 

我把所有的站牌名稱都抄下來了啦!超累!

方便大家害怕不知道前幾站是啥~可以先stand by

這邊有官網圖示 告訴大家方法1&2的走法

方法一坐地鐵的 路線是綠色(東大門下車的由3號出口)跟藍色(由東廟站636的8號出口)

方法2 就是坐6002在有公車標示的地方下車(如紅線)就是上下車的搭車地點

都很簡單的 給大家參考~

map_a  

 

(下面就是所有站名囉~但因為我不會輸入韓文輸入法~所以我只留了中文跟英文

反正車上都會講)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

 

---------------------------------------------------------------------------------------

6002 公車路線站名

仁川機場5B/12A Inchein International Airport

合井站Hapjeong Station

西橋洞婚禮會場站(西橋飯店)Hotel seokyo

弘大入口Hongik Univ. Station

新村現代百貨店Hyundai Dept. store(Sinchon)

2號線新村站Sinchon Station

梨大站Ewha Womans Univ. Station

--------- Ahyeon Station

忠正路站Chunjeong-ro Station

慶熙宮(光化門站) Gwang hwa mun

鍾路1街 Jongno 1-ga

鍾路2街 Jongno 1-ga

鍾路3街 Jongno 1-ga

鍾路4街 Jongno 1-ga

東大門綜合市場鍾路6街 Dongdaemun Market

東大門 Heunginjimun (就是這站啦)

東廟前 Dongmyo Station

新設洞站 Sinseol-dong Station

龍頭洞十字路口 Yongdu-dong Sageri

祭基洞站,首爾藥令市場 Jegi-dong Station

清凉里站 Cheingyangni (終點站)

螢幕快照 2013-08-09 下午3.58.18  

 

---------------------------------------------------------------------------------------

實際到韓國後~我忘記...拍巷子的入口~

(其實本人非常的狹小與窄~但因為巷口有個米色的小招牌 還好找)

我拍下米色巷子出去後會看到的街景(如下圖)

IMG_7671  

我照了一下lobby 很可愛~(雖然也是比想象中小好多~)

IMG_7463IMG_7465  

下面是官網的圖片~貼給大家參考

ㄉ  

然後我悶這次是三人房

恩~這間其實以客觀誠實的來說

對於很講究風水的東方人來說...應該滿多人會很care

就是一開門...其中一個單人床...就...橫躺在門前面!

古人說 不要睡在門一開的位置 會有...壓

(當然你不迷信就不用管啦~)

下面我貼上官網的圖

右邊的單人床有燈架的旁邊....就是門了黑

gallery拷貝  

如果還是不懂~我畫了一張平面圖

應該滿淺顯易懂了~

未命名-1拷貝  

但整體來說....真的很便宜 也離東大門算近

但因為我悶真的很懶....所以幾乎回去都是做計程車...

老闆真的人很好~又狠nice都會講英文~不用擔心~

進出都是用password進出~

離三號出口也真的很近....

可惜就是在於房間真的太小了...但對於背包客或是不care克難的

這實在是好選擇~

若是批客~我是覺得可能還是要考慮一下...畢竟不是想象中的近...

但從當大作計程車來大概5分鐘車程(金額大概3500左右的韓幣~也很便)

千萬不要直接搭....doota外的計程車(騙錢啊~翻桌)

居然...喊價一次一萬~當初沒用攔的 還以為很便....之後作了用跳表的

每坐一次~就要咒罵一次~那個收一萬的司機~

好啦我廢話很多~但就是經驗談分享給大家~希望有幫助~

記得有幫助~幫我推文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sho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